課程形式
線上
課程名稱
高流量氧氣鼻導管(HFNC)下集
課程編號
21
課程期間
2021-07-02 ~ 2022-07-01 (已結束)
老師
劉金蓉 (副教授 / 中國醫藥大學)
課程類別
專業課程
時數
1 (小時)
修課人數
4784
簡介

課程摘要:高流量氧氣鼻導管(HFNC)是很早就有的給氧設備,今年來因新冠肺炎而有更多應用的情境,本課程講解了低血氧時使用的氧氣治療設備,到HFNC的適應症、設備設定等,來協助學員能更了解HFNC的使用情境以及使用時應注意的事項。

講師簡介:劉金蓉老師為中國附醫呼吸治療科總技師、中國醫藥大學健康照護學院護理學系副教授,以及台灣臨床進階教育基金會之董事。本身的專長為呼吸治療、護理、醫務管理,過去也執行建置呼吸治療OSCE標準等計畫,在臨床與教學上都擁有相當豐富之經驗。

繼續教育訓練積分:專科護理師、護理師 (網路繼續教育課程積分,每月10日上傳)
課程通過條件及時數:(1)課程影片需完整閱讀、(2)需完成課後測驗及格成績80分以上、(3)需完成課程回饋問卷
報名資訊    
報名期間
開始: 2021-07-01
結束: 2022-07-01
總人數限制
無限制
其他資訊
承辦人
台灣臨床進階教育基金會 / 台灣臨床進階教育基金會 (電子郵件: tace@tace.org.tw, 電話: 02-88098897)
開課單位
台灣臨床進階教育基金會
課程 QR code
https://tace.xms.tw/course/21
課程教材